這個討論並不是我說的,是日本玩家正在熱烈的討論的:http://viper.2ch.sc/test/read.cgi/news4vip/1504067204/
為何會有「限制combo機關」(即是某某combo以下吸收)的懷疑呢?
1. 最近實裝了一些禁天降的主動技能:http://www.padpadblog.com/2017/08/blog-post_58.html
-筋肉人有兩隻
-玩龍喚士又是無天降
於是有玩家認為這種技能來得太遲,部份玩家已經習慣了控傷、控combo,另外還有無天降的隊長,更有「追加攻擊」破根性的覺醒技能,而且還有傷害無效盾無效化及傷害吸收盾無效化的破解手段,為何又要這樣多追加一個意義不大的技能呢?
2. 我記得山本講過combo傷也是一種技巧之類的話...
応募書類に『4コンボ以下のダメージ無効(敵に吸収される)』『5コンボ以上のダメージ無効(敵に吸収される)』ダンジョンが出た時に、それぞれ使えなくなるパーティを書いてくれると、書類通過率上がるかもです!— 山本大介 (@DaikeYamamoto) March 6, 2014
事隔3年,營運團隊會不會把山本以前的舊idea實裝呢?落ちコン最小限に抑えて毎回4コンボ狙うのは、逆にパズル力が必要になったりします。あくまで問題なので実装は別問題ですが(笑)@pazu_0125 @DaikeYamamoto 高校生だから応募は出来ないけど5コンボ以上無効だったらパズルする意味なくなっちゃう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ね?— 山本大介 (@DaikeYamamoto) March 6, 2014
控combo的方法有:
-調整盤面(天降是個問題)
-多珠消除隊長(天降是個問題)
-無天降隊長(完全解決)
-無天降主動技(完全解決)